返回列表 发帖
看我的签名也能说明一些。
平   实   中   庸   
我会踢球但踢不好,我去爬山但爬不快,还会开车可没有车,也能吹泡泡却吹不大--其实就一个卖电脑,顺便做系统集成。
msn : ynqj99@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老谢1 于 2006-12-22 15:15 发表
小鞋子,月光同学十分仰慕你,想请你吃饭,问你肯赏脸吗?



这盘粉丝满有味道的!!!


原帖由 小鞋子 于 2006-12-22 17:08 发表


昏古去了我也...

喜欢忧伤的月光会失望的

因为现实中的偶实在太活泼开朗了 豪放派的

嘿嘿....距离产生美感地说


估计他就喜欢豪放派的!~~~~~

TOP

回复 #120 大常 的帖子

吼吼不嗅这里有一个你的知己,让小鞋子把他再弄病了,可以陪你作伴。

TOP

原帖由 老谢1 于 2006-12-23 11:53 发表
吼吼不嗅这里有一个你的知己,让小鞋子把他再弄病了,可以陪你作伴。


老谢1是不是就是老谢同学啊??

TOP

他有很多马甲。。。。。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回复 #125 月光不锈 的帖子

哈哈哈不认识了?

TOP

不错,不错,还真的流下了那么一滴口水。

btw: 是真的吗?

TOP

很灵的!有机会希望能跟你一起出去玩,一路有美女看一定心情很好的
好好吃饭…
好好休息…
好好工作…
好好读书…
好好穿衣…
这就是好好对自己…

TOP

希望鞋子的新工作一切顺利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謝謝神燈……
好久么來暸
希望大傢一切都好
嘿嘿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