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保重啊!
今天收到樟木明信片了,还有给GARRET和PRO.Huang的两张。
hellotiki 发表于 2011-1-5 23:52

我感激涕零啊,lz,你虽然alone,但是不lonely,我们都精神支持你,而且我敢保证,我会步你后尘的。
孤独的旅行者

TOP

申要注意身体!等你神采飞扬地回来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谢谢申申
精神与你同在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谢谢大家,今天上午去交了india visa application,希望一切顺利。开始了在加德满都滋润的腐败加等签证的日子,下午在helena's餐馆 top roof看夕阳喝下午茶小资了一把,明天发明信片去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124# 心如夸父
居然想到top of the world~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我发觉自trekking回来后我就光想着吃喝了,而且上了山后才觉得加都好便宜啊,忽然我对什么杜巴广场帕坦巴德岗都没太多兴趣了每天专注于寻找美食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还是吃东西神马的最给力~~~
1

评分人数

TOP

羡慕一把~

TOP

有没挣钱的机会呢?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好幸福呀,真羡慕。
不过那都要靠体力走,我已经是走不动了,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