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1-5 17:13 发表


好 好 好 放上来款款


一般情况下是不会放上来了,除非某人把我气得......
快乐至上!!

TOP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1-5 17:15 发表


你要不要他的签名照~~我可以帮你搞到,美金100元/张,我们这里是不打折的!!!
快乐至上!!

TOP

好的呀  大冒险USD100 诺气
照片诺来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5 17:11 发表
那个MM要我帮她人工呼吸嘛?


狗MM算伐
留个P给你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7-1-5 17:15 发表


一般情况下是不会放上来了,除非某人把我气得......



杯杯好,杯杯弄今朝上班且列伐

要宁考背伐
留个P给你

TOP

JOHN,放呀放呀,大家都很期待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各小囡真乖!!!
快乐至上!!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5 17:27 发表
JOHN,放呀放呀,大家都很期待


不要拿大家来当掩护
留个P给你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7-1-5 17:30 发表
各小囡真乖!!!



瓜伐拉

我一向瓜额
留个P给你

TOP

蛮好!!!
快乐至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