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路古~~~~~~~帮忙顶~~~~~~

TOP

午饭吃的是红烧带鱼(超咸,我们食堂的师傅可能是本地人的关系,每天的菜都是红的发黑,咸的发苦,哎,人在饥饿下,不得不张嘴阿)

TOP

下午美美的泡杯咖啡,啃着刚溜出去买的甘蔗,别有一番滋味阿!

TOP

就这样我的一天工作在谢意的氛围下结束了。
为了顶我们的帖子,我连处女作(日记)都公开了,xdjm们我容易嘛?
再给我升个什么长吧!!!

TOP

脚脚~~~~~~~~这样造楼多累啊~~~~~~~~

就打2个字么好来~~~~~~灌水~~~~~~

TOP

脚脚,这样吧我刻个盘给你快递过去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一味现在正传给我呢,不过巨慢,估计明天要熊猫眼了

TOP

原帖由 FLY 于 2006-11-13 22:24 发表
脚脚~~~~~~~~这样造楼多累啊~~~~~~~~

就打2个字么好来~~~~~~灌水~~~~~~


FLY 忘了谢你了,上次三清把我拍的很pl (偶妈妈说的)

就算灌水也要有原则阿(要有品)哈哈

TOP

是mm都pp的细细~~~~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多少年晚上不上网了
难得的机会
力挺一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