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NGFENG 当前离线
班长
TOP
原帖由 香菇 于 2007-7-4 13:59 发表 嗯,一定是敌人趁机泼的冷水. 不关我的事啊. 这样我们在饭店可以打蛋糕仗吧....嘿嘿.蛋糕自带啊红宝石的最好.
都都 当前离线
营长
jipigeda (鸡皮)当前离线
新兵
3-Q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jipigeda 于 2007-7-4 17:41 发表 对对对,我记得是小闷得儿的外挂第一个搞内战的!
香菇 当前离线
天奇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FENGFENG 于 2007-7-4 16:43 发表 就是你的外挂,还有天奇,我是第一个湿身的人,5555555555
原帖由 香菇 于 2007-7-5 12:19 发表 哼,谁把我的头发泼湿了啊?????第一个动手的人今晚的待遇是啤酒洗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