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谢1 当前离线
连长
TOP
JOHN 当前离线
少将
happydavid (happydavid)当前离线
名人堂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2-22 15:53 发表 乘英俊不在,你们收买我一下?? 不过我是不管事的,但我会起哄~~~
小鞋子 当前离线
营长
原帖由 老谢1 于 2006-12-22 15:15 发表 小鞋子,月光同学十分仰慕你,想请你吃饭,问你肯赏脸吗?
原帖由 老谢1 于 2006-12-22 15:26 发表 表了吧,那不朽非破产不可,加一个人就可以了。吼吼
月光不锈 (跳舞的外挂)当前离线
超级版主
原帖由 小鞋子 于 2006-12-22 17:08 发表 昏古去了我也... 喜欢忧伤的月光会失望的 因为现实中的偶实在太活泼开朗了 豪放派的 嘿嘿....距离产生美感地说
大常 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