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 #109 小鞋子 的帖子

小鞋子,月光同学十分仰慕你,想请你吃饭,问你肯赏脸吗?

TOP

如果能让我们粉丝团一起参加,我们是会竭力说服她的!!

TOP

回复 #112 JOHN 的帖子

表了吧,那不朽非破产不可,加一个人就可以了。吼吼

TOP

乘英俊不在,你们收买我一下??

不过我是不管事的,但我会起哄~~~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2-22 15:53 发表
乘英俊不在,你们收买我一下??

不过我是不管事的,但我会起哄~~~

令不清!!!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老谢1 于 2006-12-22 15:15 发表
小鞋子,月光同学十分仰慕你,想请你吃饭,问你肯赏脸吗?


昏古去了我也...

喜欢忧伤的月光会失望的

因为现实中的偶实在太活泼开朗了 豪放派的

嘿嘿....距离产生美感地说

TOP

原帖由 老谢1 于 2006-12-22 15:26 发表
表了吧,那不朽非破产不可,加一个人就可以了。吼吼

让他来参加YY的活动就好了

请客估计要破产

YY里面人也不少 尤其吃饭这样的好事

大家都想参与

TOP

原帖由 老谢1 于 2006-12-22 15:15 发表
小鞋子,月光同学十分仰慕你,想请你吃饭,问你肯赏脸吗?


说多少次了,闺房话不要对外讲!!!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小鞋子 于 2006-12-22 17:08 发表


昏古去了我也...

喜欢忧伤的月光会失望的

因为现实中的偶实在太活泼开朗了 豪放派的

嘿嘿....距离产生美感地说


我的签名说明一切。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有一个和我相似的人,不过是象以前的我。现在我病好了。
平   实   中   庸   
我会踢球但踢不好,我去爬山但爬不快,还会开车可没有车,也能吹泡泡却吹不大--其实就一个卖电脑,顺便做系统集成。
msn : ynqj99@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