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个季节不是trekking的peak season,很多时候都不得不alone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强的,申申。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强的,申申。
轻舟 发表于 2011-1-5 22:16

+1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楼主我总算活着从大环回来啦,真他妈不是人过的日子啊,连一向文雅的楼主也开口粗话了你们要是憎恨谁就把他拉去大环吧,记得让他trekking alone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1-1-5 22:01


路上找不到伴?!
平安出来就好。

下一步去哪里?

TOP

在加都养病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115# 心如夸父


保重!

TOP

保重啊!
今天收到樟木明信片了,还有给GARRET和PRO.Huang的两张。
年轻是为时短暂的罪过

TOP

在加都养病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1-1-5 22:55


呃,偶一个朋友09年跟你类似行程,不过她是在拉萨养病,还没好就去了尼泊尔……

TOP

楼主我总算活着从大环回来啦,真他妈不是人过的日子啊,连一向文雅的楼主也开口粗话了你们要是憎恨谁就把他拉去大环吧,记得让他trekking alone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1-1-5 22:01

trekking alone....................
欢迎活着回来,我相信EBC后,lz对人生的感悟应该得到了升华。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这个季节不是trekking的peak season,很多时候都不得不alone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1-1-5 22:05

我强烈建议,等楼主回来,我们给lz举行一个盛大的欢迎仪式,我先报名。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