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花花 于 2006-12-8 14:38 发表
可以换只饭店吃吃嘛

同意

TOP

楼上的几位,地点放在了九兴馆,不错的地方哦,你们看看啊!


九兴馆太小,改地方了!

[ 本帖最后由 happydavid 于 2006-12-12 10:00 编辑 ]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up,        u            p

TOP

收到,混饭去,嘿嘿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混饭的干活,偶最喜欢了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截止到2006年12月13日,8:30,报名名单如下:班长——哇可人英豪
副班长——Happydavid
士兵——MM:camillesong、一味、karenwenqin775、了了、小龙女、小兔子、麦兜外挂1

        GG:壁虎、edge、秋天英俊、hankey (山东大汉) 、deepblue、麦兜、番薯藤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具体人员以12月15日,收到订金为准!!我们要提前定江南驿的房间和购买火车票!!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2-13 08:32 发表
具体人员以12月15日,收到订金为准!!我们要提前定江南驿的房间和购买火车票!!


哎,好羡慕啊~~~~~~~~我在1年内基本是没什么指望出去了!不过也好,将来我能亲自培养一个迷你小旅友!以后出去无论什么活动都是ZN了!而且是超级重装ZN!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12-13 11:01 发表


哎,好羡慕啊~~~~~~~~我在1年内基本是没什么指望出去了!不过也好,将来我能亲自培养一个迷你小旅友!以后出去无论什么活动都是ZN了!而且是超级重装ZN!

你自虐你幸福!!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12-13 11:01 发表


哎,好羡慕啊~~~~~~~~我在1年内基本是没什么指望出去了!不过也好,将来我能亲自培养一个迷你小旅友!以后出去无论什么活动都是ZN了!而且是超级重装ZN!

不会吧,你武功山撂摊子啦!!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