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扯吧你就

TOP

小壶天的后厨房

IMG_1207.JPG (184.27 KB)

IMG_1207.JPG

TOP

大家安静一下,留个坑给我
我PS了一张照片给大家看看
由于是初次PS,请偶像指点迷津

[ 本帖最后由 PP 于 2007-1-5 16:16 编辑 ]

蓝山被毁特了.jpg (54.51 KB)

睡美男蓝山

蓝山被毁特了.jpg

留个P给你

TOP

原帖由 huee 于 2007-1-5 16:03 发表
扯吧你就


再次迷茫~~~~ ??

偶像说话好高深哦...呵呵

TOP

YEAH

IMG_1278.JPG (74.44 KB)

IMG_1278.JPG

TOP

原帖由 PP 于 2007-1-5 16:04 发表
大家安静一下,留个坑给我
我PS了一张照片给大家看看
由于是初次PS,请偶像指点迷津



+U+U

懒散有点小新的感觉

TOP

原帖由 Lily 于 2007-1-5 16:04 发表


再次迷茫~~~~ ??

偶像说话好高深哦...呵呵



我说话语法是木有的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7-1-5 13:00 发表


铁哥还是噶有强调,强劲的。

TOP

一般情况下是贬义的~~
快乐至上!!

TOP

原帖由 huee 于 2007-1-5 16:07 发表



+U+U

懒散有点小新的感觉


绝对是蜡笔小新哦!!!
快乐至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