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sNnJvdfm_TruGPJ386KbM_8frQhaGvcsi0.jpg (52.79 KB)

sNnJvdfm_TruGPJ386KbM_8frQhaGvcsi0.jpg

TOP

NND看的心里痒痒的!

强人们快组织~~~~~~~~~~~~~~

TOP

是灵哦,秋天要组织起来啊!

TOP

偶真的想去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呵呵~~很灵的地方

TOP

这个貌似不错的
你可以一辈子不登山,但你心中一定要有座山.它使你总往高处爬.它使你任何一刻都抬起头,都能看到自己的希望.山就在你的心里,你的每个明天都是另一座山.
MSN: ryan_lu80@hotmail.com
QQ: 80115065

TOP

哈哈,不好意思,让大家等得脖子都伸长了吧。
本人说了,是第一次发照片,所以很有可能会失败。
事后,我请教了,脱裤子,原来。。。。噢。咯咯!(真是菜鸟飞呀~)
让俺再试试~哼!
萝卜干毛豆,稍侯送上!


另说一件和旅游无关的事,但和“心灵窗户”有关的事。
因为在旅游中,我发现田淼洗隐形眼镜的药水是“海昌"系列的。前几天我妈妈听到电台里说,”海昌”隐形洗眼药水被抽查不合格,可以退货的。所以我想起了田淼,提醒你一下,不要再用“海昌”隐形洗眼液了,更不要用这个洗眼液滴眼睛了。这样有损你的”窗户“哈哈。还有,谢谢你(田淼)帮我背了那么久的“沉重的负担”,辛苦你了。我到现在才想起感谢你,真有点不好意思。thanks!

TOP

大家早,我又来报道了!

TOP

去哪里啊?我也要去!

TOP

11号光棍节怎么过啊?18号大家去不去南京阿?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