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恶心的秋天

CIMG1406-1.JPG (157.27 KB)

CIMG1406-1.JPG

TOP

大家猜一下,那只拿维体的手是谁的????

TOP

原帖由 小鞋子 于 2006-11-7 11:31 发表


望穿秋水……

除了比武招亲  我们还有很多方式的嘛

经纪人要对自己经纪的人有信心啊


当然有信心呀!这还用说!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脚脚 于 2006-11-7 11:52 发表
大家猜一下,那只拿维体的手是谁的????


应该是壁虎个死猪!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久望庐山 于 2006-11-7 10:51 发表
同志们,我们今天下班前应该就可以和你们汇合了,呵呵。马上接近100了


peter, 这样不好,人家十几个人都努力到这样了,你应该让你的队员+U才对呀!!

TOP

原帖由 小鞋子 于 2006-11-7 11:20 发表


怎么可以因为人气而去拉人来报名呢

我们不能因为数量而降低质量啊

秋天同志:定位一定要高端,我们要走小众路线 不能随大流


小鞋子,不要误会,为让你有更多的选择,我才发动英俊在全世界范围内广发英雄帖的!!

我知道你不喜欢外星人,否则我就拉神去帮你发广告了~~~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1-7 11:28 发表


收到!领导发话了,一定要听的,不过红花总要绿叶来衬的呀,我拉几片叶子来衬衬而己,希望领导体谅!


英俊要对本次的活动充满信心,一定要冲出世界走向银河!!

我这么个老头子都出来帮你了~~~

TOP

感谢约翰的支持!BS彼得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我建议我们括苍山的XDJM们把本帖当做交流聊天专用帖吧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来!!我帮你们再顶一下~~~

可惜不能重复报名!!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