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铁哥,我建议把强的那张瞌睡照片PS一下

下面加一串哈拉水,就更加嗲了
留个P给你

TOP

伊快恼了,见好就收。低调低调
宫商角徽羽,无商不成乐。

TOP

原帖由 PP 于 2007-1-2 12:21 发表
铁哥,我建议把强的那张瞌睡照片PS一下

下面加一串哈拉水,就更加嗲了

TOP

大门被歹人撞坏,修门去鸟.
宫商角徽羽,无商不成乐。

TOP

原帖由 onetestone 于 2007-1-2 12:30 发表
大门被歹人撞坏,修门去鸟.


好像是自己撞的吧~~~

TOP

~~~~~~~~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先来两张集体照吧!!

IMG_0002.jpg (217.47 KB)

IMG_0002.jpg

IMG_0001.jpg (217.35 KB)

IMG_0001.jpg

TOP

我跪得很累得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献给寿司们的照片

IMG_0023.jpg (103.26 KB)

IMG_0023.jpg

TOP

草垛与LILY的背影

IMG_0027.jpg (206.26 KB)

IMG_0027.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