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故意恶心点,前次秋天又准备造我的谣。

[ 本帖最后由 大常 于 2006-12-21 20:05 编辑 ]
平   实   中   庸   
我会踢球但踢不好,我去爬山但爬不快,还会开车可没有车,也能吹泡泡却吹不大--其实就一个卖电脑,顺便做系统集成。
msn : ynqj99@hotmail.com

TOP

继续昏古气!!

TOP

鞋子就怎么有人气?真看不懂了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原帖由 大常 于 2006-12-20 17:05 发表
味道的是不能乱说的,有些是靠鼻子的,有些是靠嘴舌的,
扦脚师傅帮我脱鞋子也没有好意思说我有味道的。
你们看看就说有味道,好像太不厚道 。



妳太惡心了 大常同學!!

TOP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2-21 18:24 发表
鞋子就怎么有人气?真看不懂了


公關做得好

要謝謝鞦天給我以前做暸那么多宣傳

跟他簽約 很難不紅的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2-20 09:55 发表


兄弟,你磨皮也仔细点吗~~把棱角都磨出来了!!


皮膚好真的很重要啊

PS暸就是要精緻N多

TOP

我晚上PS我自己脸去了~~~

TOP

原帖由 小鞋子 于 2006-12-21 18:41 发表


公關做得好

要謝謝鞦天給我以前做暸那么多宣傳

跟他簽約 很難不紅的


还有我们这么多粉丝呢!!!

TOP

Merry x'mas!

merry xmas.JPG (67.18 KB)

merry xmas.JPG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2-22 09:38 发表


还有我们这么多粉丝呢!!!


谢谢粉丝们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