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才象句人话

TOP

一个三清的帖子也能这么火,
武功山的同学们都太有才了.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10-11 15:12 发表


我经常去常熟的,有机会认识认识


这是件让人高兴的事 ----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
怀念远足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10-11 10:22 发表
海云老伤感的…………
JJ别难过,网络平台是我们主要的游乐场~其次才是旅途呢



我也是这样想,所以,即使未曾参加过任何活动,可每天也会在论坛里泡几个小时。嘿,因为这里充满阳光、快乐、友爱、温暖......
怀念远足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0-11 09:54 发表
下次我们组织个活动去常熟玩,你就可以一起了阿,哈哈


我早就想着这一天的到来,真正见识见识各位强人
怀念远足

TOP

原帖由 martinayan 于 2007-10-11 19:38 发表




我早就想着这一天的到来,真正见识见识各位强人



为虾米,我看到常熟就想到螃蟹,艾,偶就知道吃!

TOP

原帖由 martinayan 于 2007-10-11 19:38 发表


我早就想着这一天的到来,真正见识见识各位强人

那就来好了,海云也是个很感性的人哦,呵呵
舍得=无舍便无得;得失=有得必有失

TOP

martinayan 你组织去常熟不就是了,大家都能和你见面了

TOP

我们猜猜看,三清前的时候,我们的帖子会是多少页呢,不说我们这次武功山的人都是人才都难啊
舍得=无舍便无得;得失=有得必有失

TOP

原帖由 宝宝 于 2007-10-11 23:47 发表
我们猜猜看,三清前的时候,我们的帖子会是多少页呢,不说我们这次武功山的人都是人才都难啊

猜中了你也送别野 :lol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