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看到三清公告的请跟贴,来还是不来,都跟帖说一下

TOP

天奇,把你的靓照发上来,我们会考虑来的!你知道是哪张“靓”的吧?

TOP

请大家跟贴报名哦!

三清贴http://www.yylive.net/redirect.p ... o=lastpost#lastpost

TOP

你们太不厚道了

TOP

为什么只有我一个人在发照片,大家的照片呢?拿出来晒晒呀

TOP

    同志们天奇不厚道。。。。。。把他自己一个非常精彩的“帅照”不上传。。。。。。。

TOP

如果天奇把他非常精彩的“帅照”上传了,我们大家就踊跃了,就看天奇的诚意了,哈哈

TOP

不过三清我肯定去的,希望大家都去,呵呵

TOP

三清我来的,这回的漂流真是太爽太爽了,“全湿战队”,哈哈!!

TOP

原帖由 3-Q 于 2007-7-3 17:06 发表
不过三清我肯定去的,希望大家都去,呵呵


东白的三清,你怎么不去的呀!!!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