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也以为是女孩子 看过花花的文章 很细腻的!
这次和大家一起出去
才见识到花花
佩服佩服,一个GG能这样细心。。。

TOP

早知道3尖这么过份的N

就和你们一起,深度本人还是很熟的   

回家找找看 帮你们顶照片  哈哈!

TOP

小气鬼,这次失算了~~~
快乐至上!!

TOP

我去的时候没有油菜花

DSC_0311.JPG (70.89 KB)

DSC_0311.JPG

DSC_0312.JPG (83.08 KB)

DSC_0312.JPG

DSC_0301.JPG (115.39 KB)

DSC_0301.JPG

DSC_0316.JPG (79.1 KB)

DSC_0316.JPG

TOP

那鱼头很是吸引人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7-3-26 13:43 发表
早知道3尖这么过份的N

就和你们一起,深度本人还是很熟的   

回家找找看 帮你们顶照片  哈哈!

连小气鬼也说N,那估计你们不是一般的N了。
哈哈,抱着从美丽的新安江畔带来的愉快心情支持你们一记:FB无罪,ZN有理!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油菜花

DSCN7197.jpg (179.35 KB)

DSCN7197.jpg

TOP

DSC_0281.JPG (103.12 KB)

毛豆腐 味道很棒的

DSC_0281.JPG

DSC_0307.JPG (121.44 KB)

当地的石饼 有石头呀的饼 呵呵!

DSC_0307.JPG

DSC_0310.JPG (98.11 KB)

DSC_0310.JPG

TOP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7-3-26 13:58 发表
那鱼头很是吸引人

熟的忘记拍了  只顾着抢了

TOP

上面是可以吃的小老鼠吗,我怎么没看到?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