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厅 (louis)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2-28 20:55 发表 14号是周日好伐!!
TOP
Alan 当前离线
原帖由 纤纤 于 2006-12-29 10:02 发表 那你做我的男伴好来,哈哈哈哈哈
happydavid (happydavid)当前离线
名人堂
琥珀 当前离线
陨冰雪青 当前离线
连长
winnie1225 当前离线
团长
小捷飞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6-12-29 12:38 发表 交个定金还要跑那么远
伊诶 当前离线
营长
山羊 当前离线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2-29 12:52 发表 当然,你可以叫个来回快递,我收到钱,把请柬和餐券叫快递再拿回去给你!快递费你自己的就可以了! 本次活动,我们版主再三商量,统一意见,以收到订金50元为正式报名! 因为人员众多,又是第一次整个论坛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