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mindy啊,如果你也这么喜欢博物馆
那我建议你这次好好逛陕西省博物管吧,那个宝贝啊,都一坨坨的
随便一件拉出来就是国宝级,一堆堆的金币在那就是最小儿科了
看过陕博以后,什么上博阿,南博啊,根本不在眼中,我 ...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1-29 20:07


我回头来写北京那个帖子~~~故博实在太赞了~~~那个清明上河图,在上博展览的时候,被人挤得我连边都没看到~~~在故宫,我一个人占一个厅,想看多久看多久~~~

TOP

根据我们这种游览速度.申申你一次北京肯定是玩不完的.反正我每次都去玩那么1.2个主题,到现在也有很多地方还没去过。而且北京有些景点是去了一次还会想第二第三次的,比方天坛对我就是如此。所以,我建议你还 ...
lenell 发表于 2009-11-29 20:45

所以我一直下不了狠心去
怕去了不想回来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吾正准备28号花半天时间泡在里面哎~!
mindy 发表于 2009-11-29 20:20

5那次在里面呆了将近1天,最后2楼的2个馆都没有来得及看完,555
寄包的阿姨以为5把东西不要了,后来才知道5还没出来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5那次在里面呆了将近1天,最后2楼的2个馆都没有来得及看完,555
寄包的阿姨以为5把东西不要了,后来才知道5还没出来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1-29 21:09

个么里面好拍PP哇啦?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个么里面好拍PP哇啦?
mindy 发表于 2009-11-29 21:10

好拍的,随便拍
5是在里面随便蹭导游,每个导游讲的重点、典故都不同,所以5流连忘返了
还有看到许多从前电视里看到的国宝级文物,什么秦虎符啦,兽首玛瑙杯,战国金怪兽,汉朝皇后之玺,还有那个什么镏金铜熏炉,就是汉武帝赐给卫青他老婆,自己的姐姐平阳公主的。。。
反正从前看探索发现时看到的好多国宝,真的展现在自己眼前时,5那个激动滴啊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哎哟,lS不厚道。说得我心里难过死了。我当年去的太早,对这些东西得爱好还属于潜伏期。就没去博物馆。我现在听你说得那个难受啊。太难受了。

TOP

好拍的,随便拍
5是在里面随便蹭导游,每个导游讲的重点、典故都不同,所以5流连忘返了
还有看到许多从前电视里看到的国宝级文物,什么秦虎符啦,兽首玛瑙杯,战国金怪兽,汉朝皇后之玺,还有那个什么镏金铜熏炉 ...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1-29 21:25


牢记了~!
不过肯定挑吾感兴趣的看的^_^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mindy啊,如果你也这么喜欢博物馆
那我建议你这次好好逛陕西省博物管吧,那个宝贝啊,都一坨坨的
随便一件拉出来就是国宝级,一堆堆的金币在那就是最小儿科了
看过陕博以后,什么上博阿,南博啊,根本不在眼中,我 ...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1-29 20:07


去过奥运北京有个国宝展,那才真叫件件是国宝,呵呵
不知道明年世博会不会也有

TOP

东汉绿釉陶狗——
mindy 发表于 2009-11-28 23:09

可爱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楼主构图老赞的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