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Naiads_wang 于 2006-11-23 00:04 发表
我要报名.
第一次报名,是不是这样就算报名了,还要提供什么吗?


不要什么的,到时候来付定金即可.

TOP

原帖由 Naiads_wang 于 2006-11-23 00:04 发表
我要报名.
第一次报名,是不是这样就算报名了,还要提供什么吗?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1-23 08:15 发表

不要什么的,到时候来付定金即可.


要钱~~~~~~~~~~旺姐很含蓄,说是定金!~~~~~

TOP

江西瑶里无辣不成菜,看看想吃啥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6-11-23 17:43 发表
http://www.haochi123.com/S_Tese/2006_8/Tese3114.htm


十字路口:


想请你帮我们打听一下,我们齐云山下来是不是可以不到景德镇,直接去瑶里,这样可以近许多了,路好开不?省道还是山间小路?
拜托了!谢谢!

TOP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6-11-23 17:37 发表
http://www.haochi123.com/S_Tese/2005_9/Tese1724.htm


苦呀!我就是不能吃辣的!因为身体不容许,不是不要吃呀.:'( :'( :'(

TOP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1-23 19:17 发表


苦呀!我就是不能吃辣的!因为身体不容许,不是不要吃呀.:'( :'( :'(


艾。。。那您老人家只能看我们次了呦!!!

TOP

回复 #95 旺姐 的帖子

OK的!
有结果告诉你们!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1-23 19:17 发表


苦呀!我就是不能吃辣的!因为身体不容许,不是不要吃呀.:'( :'( :'(

么关系,也有不辣的。
嘻嘻,看到贴子里说的小宋吗?竟然是我哥哥的女儿(我也是刚知道)。
她有导游证,所以大学时候在做兼职。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6-11-24 14:20 发表

么关系,也有不辣的。
嘻嘻,看到贴子里说的小宋吗?竟然是我哥哥的女儿(我也是刚知道)。
她有导游证,所以大学时候在做兼职。


太好了,票由你搞定折扣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