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端午炉西峡活动碰头会结束

端午炉西碰头会结束,请大家注意论坛出发令

祝大家旅途愉快


端午炉西峡活动碰头会
大家好,端午炉西峡活动见习政委精灵和九哥,是本次活动的领队和助理,向导,车子,保险都已齐全
此行驴友们有什么疑问,请在6月2-3日期间,跟帖提问,我将在6月4日21:00前全部答疑完毕,谢谢.
提问和回答均整理在第一,二,三楼,请大家把自己的问题尽量集中在一个回帖中。
提问前,请仔细看第一楼整理的问题和回答,
避免重复提问!
注明:各按所需,预备各自所需药物,安全起见,本论坛一律不为驴友提供一切内服药物。
注明:南方上车人员,统一由小虫负责清点,请南方上车人员,通过站内短信(发短消息给小虫),与小虫取得联系。
财务,上车后请再补收人均50,共预收人均300!不锈已经把车子、保险、基金钱付清,300订金剩下的钱,他会联系并交给你。
出行要求:
1
.帐篷(双层帐)、睡袋(舒适5-10度,防水保护)、防潮垫、登山背包(男55L以上,女40L以上)
2.登山鞋,溯溪鞋(军胶鞋),登山杖。
3.遮阳帽、护膝,一次性雨衣,防晒用品
4.快干衣裤。
5.头灯或手电,另1套备用电池。
6、另可备内衣裤1套,干外衣裤1套,防水保护。
7、棉袜(可多备几双)、洗漱用品、墨镜、唇膏、垃圾袋、水壶水袋、多功能刀具、求生哨等;
【食品、饮用水】
1、食品:水(1-1.5升)、干粮(5正2早、1备用)食品请大家尽量不要带多,自己够吃就可以了。
【参加对象】
请所有报名参加活动的驴友仔细阅读《上海幽游生活报名流程、出行事项活动报名须知http://www.yylive.net/thread-8316-1-1.html
【注意事项】
1、报名参加者同意在本次活动中接受活动领队的安排,包括更改行程和线路;
2、注意环保,爱护环境,安全第一,森林中严禁明火,全部垃圾带出景区;
3、强调团队精神,互帮互助,助人为乐,女士优先原则,倡导在野外就地克服困难;
4、因路途较长,行车情况难以确定,如发生堵车、抛锚、迷路等意外情况,请大家谅解,并能协力解决;
5、如出行途中确需帮助请直接与领队联系,以便安排互助;
6、尽量别带奢侈品和贵重物品,少量携带自己适用的食物和药品;
7、少点好奇心和探险心理,抵达营地请按照分配的小分队为单位扎营,不可单独离开营地;
8、最后!只要有问题请找你的领队!
出发时间】人广上车:66日晚上20:30人民广场博物馆(8个石狮子处)

南方上车:66日晚上20:50天桥下

这次肯定是要喝溪水的了.
少带零食,多带压缩食品,高热量食品.牛肉干,巧克力!
我看这次一半人是上次清凉峰的队伍.
可别学着萝卜夫妇想FB了,哈哈.............

TOP

名单在出行帖2楼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6-3 11:33 发表

兰儿也去啊
太好了


呵呵,到时候可以一起玩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3 10:56 发表

兰儿你可以啥都不带了
内幕消息,会有很多好吃的,你啥都不用带了


哈哈我就带个空的碗过去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现在名单出来了吗?我觉得 好象不止33个人了啊!!
野人 就要回归山野啊!!

TOP

原帖由 julius 于 2008-6-3 19:59 发表


温柔 给个提醒!!


想想谁和你一起坐过小金龙,这次又要去炉溪峡

不就知道了么
我们的生活之所以精彩
是因为我们太喜欢自找烦恼

msn:  ms_susan_@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julius 于 2008-6-3 19:59 发表


温柔 给个提醒!!

我看见一个赤裸裸的朱丽丝,没有任何隐私!!!
野人 就要回归山野啊!!

TOP

原帖由 温柔一刀 于 2008-6-3 09:21 发表



ME猜到了是谁问的,


哈哈,,我昨天还在奇怪,,,你那时不在网上怎么ID就被登陆拉,,,


温柔 给个提醒!!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2 22:52 发表
小溪里自己舀一点。
我当时带了6瓶水,结果第一天被我喝掉3瓶,第二天喝了2个半瓶,然后瓶子在路上弄丢了,然后只能喝溪水。但是很甜很好喝。

PS:本人是反面教材,LS不要像我学习,本人肠胃功能比较囧异

我也比较囧异!!哈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