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年末岁尾(12.22-12.24)环西湖ZN暴走!(拉练活动帖)

活动内容:环西湖ZN暴走!--大清谷FB!
活动时间:06年12月22日
发起人:哇可人英豪(MSN:WALKER-INHOW@HOTMAIL.COM)
费用:200-500元(主要是上海到杭州的往返车票、杭州市内出租、青年旅社或浙江大学学生招待所一晚住宿、暴走不需门票)
活动简介:这条路线从老和山上山,环绕西湖群山,翻山越岭,跋山涉水,最后到达吴山脚下,行程大约7小时,是一条经典的环西湖爬山路线,也非常适合户外拉练,如果你能在7小时内顺利完成,恭喜你,你已经是一头合格的初级驴子了,怎么样,很有诱惑力吧,还不快上路?
路线:老和山>北高峰>石人岭>天竺山>十里郎当>五云山>林海亭>贵人峰>虎跑>玉皇山>凤凰山>云居山>吴山
人数:不限定,计划10人以上
参加人员要求:体力充沛、意志坚定
携带装备:双肩小包(30L以下)、换洗衣服两套、防滑运动鞋、水壶、零钱、身份证件、好心情等等
出发地点:浙江大学图书馆或30路公交车站旁
集合时间及地点:22日晚19点火车站南广场大钟下
见面会时间及地点:待定
具体计划:
周五(12.22)晚         出发至杭州,晚饭车上解决,到预先定的青年旅社住下,抓紧时间睡觉!
周六 (12.23)          六点起床,七点正式上路,午饭路边小饭馆解决(时间控制在半时)预计下午三点到达终点。
                                    然后与旺姐的“FB”帮汇合,移师大清谷,享受农家乐、喝酒、杀人或发呆
周日(12.24)           睡到自然醒,然后赶快回上海吧!想啥呢?平安夜了耶!Sample Text
备注:
一   由于必须在7小时内走完,所以事先准备6条下撤路线供体力不足队员下撤,下撤后自行打的或坐公交去吴山等大部队。

二   具体下撤地点:
1、北高峰(314m)
从老和山上山开始,大约1个小时左右可到北高峰。此为第一个下辙点,下山即为灵隐寺。有多路公交车从此经过。
2、石人亭
此为第二个下辙点,下山即为九龙八塔。
3、十里郎当
下了天门山(412.5m),可以选择下辙到龙井村乘公交,也可在三岔路口处去梅家坞坐车。
4、五云山(补水点)
此为第四个下辙点,此时大部分人的体力应该消耗得差不多了,可以在此下辙到九溪车站,坐乘公交车回市内。
5、虎跑(补水点)
此为第五个下辙点,经过上贵人阁这一段台阶路,相信这时绝大多数人才会真正体会到“毅行”的含义。出了虎跑,有N多路公交车从此经过,
如果愿意,可以选择乘公交或打车到吴山广场与大部队会合。
6、万松书院
此为最后一个下辙点,再过两个小山头就到终点了,如果挺不下去了,大家可以在此打车或乘公交到吴山广场与大部队汇合
四、此次活动前半部分(及暴走部分)由哇可人组织,暴走结束后即投奔旺姐的“FB"帮,由旺姐安排。


目前已正式决定参加的:哇可人、哈皮、EDGE、一味、乱闯的猫咪
为慎重起见,请以前发过帖的表示兴趣的(NOLA、十字路口等等)重新发帖确认,以便订票、订房间。

还有报名的XDJM抓紧时间跟帖!请明确参加与否!


[ 本帖最后由 脱库啦 于 2006-12-7 16:24 编辑 ]
成熟而轻浮
狂野而内敛
幽默而鲁钝
感性而性感
浪漫而迂腐
放荡而持家

活动今天出发,预祝大家顺利,呵呵

TOP

..............

TOP

顶!顶!顶!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好像人气不旺啊!我要去的!再次报名!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实在是对不起了,我退坑了。天冷了,我歇菜了,等天暖和了再出动.冬天是偶的冬眠期.希望你们走的开心,我随时关注的哦.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我也关注我也关注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有兴趣的,不过现在太早了,还没有办法确定到时候会不会有空.
先关注一下,或者做一个替补吧

TOP

嗲~~~~~~西湖~~~~

TOP

与日程安排有冲突,退出.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