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徽州琐事(更新)

金秋徽州,宏村,塔川,西递之行

[ 本帖最后由 keep-walking 于 2007-12-5 21:14 编辑 ]
keep-walking

熟悉的事物
MSN:yuqingqing312@hotmail.com
尚未户外
猎人笔记

TOP

好照片!

TOP

TOP

色彩棒及了~

TOP

现在EB3 28一卷了 正片冲扫 要35 块  太贵了  一般出去驴行的时候才拍正片
keep-walking

TOP

原帖由 keep-walking 于 2007-12-7 20:35 发表

20 工人文化宫下面



价格不错
为啥不正片+底扫?
我以前一直EB3+底扫
冲洗16元,胶卷好像18,和拍一卷负片冲印价钱差不多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7-12-7 16:32 发表


多少米一卷?

20 工人文化宫下面
keep-walking

TOP

原帖由 keep-walking 于 2007-12-7 14:08 发表

柯达店里 冲扫的  省事


多少米一卷?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7-12-6 21:13 发表
关键是什么底扫?

柯达店里 冲扫的  省事
keep-walkin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