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街拍MM

原片

DSC_6552.jpg (154.88 KB)

DSC_6552.jpg

DSC_6554.jpg (162.56 KB)

DSC_6554.jpg

DSC_6574.jpg (142.92 KB)

DSC_6574.jpg

DSC_6575.jpg (146.71 KB)

DSC_6575.jpg

DSC_6580.jpg (170.7 KB)

DSC_6580.jpg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12-1 20:54 发表
天奇,短发的MM是你亲戚吗?跟你有点像。。。
同感。。。。。。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辫子姑娘太能摆pose了!!!
应该开班授课!!!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照片上的长发MM很漂亮啊

TOP

天奇强的.以后多给我们欣赏...技术一定更好的///
MSN:sh.huazhan.express@hotmail.com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君华

TOP

原帖由 美文化石 于 2007-12-23 14:07 发表
挺强的,天奇兄,果然是一人才。


美文也上YY了,望早日成少将

TOP

挺强的,天奇兄,果然是一人才。

TOP

第一个MM好年轻啊。现在各个摄影板块外拍活动热烈,呵呵,好多地方可以看到大家对着MM练习人像的 不过人像确实需要多联系的,觉得好难。。
会动的东西现在一概拍不来中。。某天追着个猫咪跑 ,就觉得好难。。

TOP

原帖由 keep-walking 于 2007-12-3 23:20 发表



偏见~


好象没有偏见吧?N家的定焦牛头的确是赶不上C家,这个是不争的事实
N家的机器操控性能比C家好,变焦镜头比C家好

TOP

那女孩拍的自然,纯真而漂亮!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