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大家小时候都长啥样啊?现在又是啥样啊?大家分享一下吧

先自己一张

[ 本帖最后由 脚脚 于 2007-7-12 14:55 编辑 ]

img024.jpg (20.22 KB)

img024.jpg

那是光。。。是光。。。汗。。。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传一张试试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1-14 00:07


头发挑染的很到位~~~
1

评分人数

TOP

传一张试试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LSD~~~哈哈哈哈~~~
好玩啊

TOP

在照相管里拍得

1.jpg (56.74 KB)

1.jpg

1

评分人数

享受生活

TOP

一味姐姐 和 妈妈长的甚像

TOP

呵呵,这个好玩,我也来曝一下自己。小时候在妈妈的纺织厂。
111915
大一点了,记得好像是大观园。
111916
Erich 发表于 2009-3-12 16:14


弄是地主啊~~~

TOP

终于找到了小时候的照片,明天去单位扫描
享受生活

TOP

呵呵,这个好玩,我也来曝一下自己。小时候在妈妈的纺织厂。
DSCN2036.JPG
大一点了,记得好像是大观园。
DSCN2046.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