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游 当前离线
版主
小捷飞 当前离线
原帖由 bianbiancat 于 2007-4-27 21:49 发表 7号还在贵州,碰头会来不了
TOP
bianbiancat 当前离线
师长
原帖由 怜花凋谢 于 2007-4-25 10:53 发表 7日我也要上班,到古滇也要6-7点了,你们还在吗?我想过来拿卡,一直让你们保管不好意思,杀人或者吃饭我也可以参加
怜花凋谢 当前离线
少将
超级奶爸 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ERICJIANG 于 2007-4-24 18:15 发表 我想要一张会员卡,怎么办理啊?
原帖由 清醒百合 于 2007-4-24 15:02 发表 LZ碰头会晚点来行伐,19:00左右,7号要上班咯,
清醒百合 当前离线
营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