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徽州归来--大家来发照片啊!

hi,大家来发pp啊,我为大家服务,想处理照片得,发到邮箱里:xs8048@hotmail.com

[ 本帖最后由 xs8048 于 2006-5-22 12:44 PM 编辑 ]

1.jpg (110.93 KB)

1.jpg

哈哈。。。原来YY第一次是两年多前啊!!
生煎夫妇(小杨和叶子)那时候就跟随老板、板娘了啊。。。。。。。
两年前的老板略带奶油、板娘略显生涩哈可爱。。。。。。。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不错
不过那个烤火的木桶也被拍了
很想笑的样子
MSN:yuqingqing312@hotmail.com
尚未户外
猎人笔记

TOP

说明我怀旧嘛

其实我已经找到了幽幽有始以来的第一个帖子了

满有意义的,应该记住那一天哦,对吧?
人生只有一次.
我们一定要珍惜好   一定要幸福...

TOP

兄弟,够狠,这么老的帖子都被你顶出来了!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去年的这个活动,应该是幽幽的第一次吧

值得纪念哦

所以我也想顶上来,怀念一下曾经
人生只有一次.
我们一定要珍惜好   一定要幸福...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6-13 01:57 PM 发表


这个照片要给我,我来弄一下

早知道给你算了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6-13 12:50 发表

不是得,他的照片像素太高,都是3M的,所以很清晰,但是发不上来。


这个照片要给我,我来弄一下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6-13 11:58 AM 发表



效果一般啊,图片太小了哦

不是得,他的照片像素太高,都是3M的,所以很清晰,但是发不上来。

TOP

不错不错,终于看到集体照
当年我有一只卢笛,拿元帅的节杖我也不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