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西塘行出行通知

现定于20日上午9:15分于上海火车南站正门集合
请大家注意本次活动交通工具为火车,麻烦各位XDJM不要迟到
火车班次是N523
注意集合地点是上海南站不是新客站
我的手机:13381630383
交通:地铁1,3号线上海南站下
请跟贴各位留下手机方便联系
1月18日
11℃ / 2℃
西北风3-4级转微风
1月19日
10℃ / 3℃
微风转西北风3-4级
1月20日
11℃ / 4℃
北风3-4级
1月21日10℃ / 3℃西北风3-4级
1月22日8℃ / 2℃西北风3-4级


[ 本帖最后由 琥珀 于 2007-1-18 12:59 编辑 ]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支持再去一次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现在春暖花开,也许可以再去一次~~

TOP

错过~~

TOP

你也有我的手机的哦!!

TOP

你有我的手机哦!!
快乐至上!!

TOP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1-14 23:42 发表
哈哈,琥珀,西塘我还没去过类,很有兴趣也~
8过,谁叫是你带队捏~就不去就不去~~~~  


我 靠还不想带你去来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其实我也想去,可是21号我报名参加学习,所以无法参加啊,如果不是周末,我都可以考虑



[ 本帖最后由 weiweiismee 于 2007-1-15 12:06 编辑 ]
玉娇龙

TOP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7-1-11 09:16 发表


我就是空调啊,和我在一起就等于和空调在一起。


你不怕小白(神灯)和你拼命啊
哈哈

TOP

哈哈,琥珀,西塘我还没去过类,很有兴趣也~
8过,谁叫是你带队捏~就不去就不去~~~~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