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postcards collection

把近几年的明信片做了个整理作为备份。
青葱有一段行走的日子,是你我一起走过的,是你独自远涉的。
我要留住发片和收片时,那种片刻幸福的感觉。
2

评分人数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居然才发现这里有个好帖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来是大怪路子小分队啊,我还以为是古墓派小分队呢,不过无论哪个都一样,谢谢MINDY的新年礼物!!!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1-1-9 23:08


貌似有三个人是替补,申申、killy和我。。。
年轻是为时短暂的罪过

TOP

更新~
这次初次尝试自行制作的明信片
这张是大怪路子小分队的16个月纪念版,为啥16个月呢?个么做片片的时候他就是16个月咯
mindy 发表于 2011-1-9 22:44


原来是大怪路子小分队啊,我还以为是古墓派小分队呢,不过无论哪个都一样,谢谢MINDY的新年礼物!!!

TOP

更新~
这次初次尝试自行制作的明信片
这张是大怪路子小分队的16个月纪念版,为啥16个月呢?个么做片片的时候他就是16个月咯
mindy 发表于 2011-1-9 22:44


很感动!

TOP

这张是送给大家的,第一次用PS,被人笑掉大牙。。。悲催啊。。。

雪景石像生副本.jpg (71.47 KB)

雪景石像生副本.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更新~
这次初次尝试自行制作的明信片
这张是大怪路子小分队的16个月纪念版,为啥16个月呢?个么做片片的时候他就是16个月咯

合照2.jpg (99.66 KB)

合照2.jpg

1

评分人数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另,申申樟木的片片也收到了,小妞你现在云游到了何方?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HTC Hero
俺现在位于:中国,上海市浦东新区,浦城路

C360_2011-01-05 12-18-22_m.jpg (61.85 KB)

C360_2011-01-05 12-18-22_m.jpg

TOP

补昨天挖出来8月帅古从北海寄来的,话说他厦门寄来的还流落在某人那里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HTC Hero
俺现在位于:中国,上海市浦东新区,浦城路

C360_2011-01-05 12-19-10_m.jpg (55.99 KB)

C360_2011-01-05 12-19-10_m.jpg

TOP

第一套小批量已寄出,大多数都是去tiki那儿的,问过邮局的了,确实是八角邮资,估计比我先到上海的~第二套明天寄出,也是去绍兴路的,这样可以找个借口大家聚一次了呵呵~
mindy 发表于 2011-1-1 20:26


不是听说周末吗?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