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评分人数
+ 10 + 10
zephyr_us
+ 8 + 8
小安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TOP
hellotiki 当前离线
师长
原来是大怪路子小分队啊,我还以为是古墓派小分队呢,不过无论哪个都一样,谢谢MINDY的新年礼物!!!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1-1-9 23:08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更新~ 这次初次尝试自行制作的明信片 这张是大怪路子小分队的16个月纪念版,为啥16个月呢?个么做片片的时候他就是16个月咯 mindy 发表于 2011-1-9 22:44
雪景石像生副本.jpg (71.47 KB)
下载次数:31
2011-1-9 22:51
合照2.jpg (99.66 KB)
下载次数:30
2011-1-9 22:44
秋之私语
C360_2011-01-05 12-18-22_m.jpg (61.85 KB)
下载次数:40
2011-1-5 15:56
C360_2011-01-05 12-19-10_m.jpg (55.99 KB)
下载次数:41
2011-1-5 15:51
第一套小批量已寄出,大多数都是去tiki那儿的,问过邮局的了,确实是八角邮资,估计比我先到上海的~第二套明天寄出,也是去绍兴路的,这样可以找个借口大家聚一次了呵呵~ mindy 发表于 2011-1-1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