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TOP
丢个手机、钱包用的着去派出所吗? 我都盼望着自己的手机丢呢,好去换新的啦,我的老爷手机怎么还没丢啊,我有时都这么想。 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10-11-30 19:42
批诺草哥哥 当前离线
中将
昨天跟教授聊天,说起人生的追求等高深话题,这个吾讨论不来的~~~ 吾只能说点,吾人生郁闷的想要撞墙的故事~~~ 童鞋们,你们有什么悔得肠子都青了的囧故事? 比方说我,隔三差五丢钱包,丢手机~~~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1-29 11:42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今天出门,没带手机,结果就又杯具了呀~~~ 详情请关注开心网~~~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1-29 21:16
Sephiroth 当前离线
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我建议lz出门不带手机、钱包、身份证等。 雨意 发表于 2010-11-29 1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