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欲撞墙的事

昨天跟教授聊天,说起人生的追求等高深话题,这个吾讨论不来的~~~

吾只能说点,吾人生郁闷的想要撞墙的故事~~~

童鞋们,你们有什么悔得肠子都青了的囧故事?

比方说我,隔三差五丢钱包,丢手机~~~派出所看门的大叔看到我,都会给我递个水果说,小姑娘,你又来啦?

今天做去苏州的帐,我又抓狂了~~~

TOP

丢个手机、钱包用的着去派出所吗?
我都盼望着自己的手机丢呢,好去换新的啦,我的老爷手机怎么还没丢啊,我有时都这么想。
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10-11-30 19:42


呵呵,怪不得我老是用新款哈~~~

TOP

昨天跟教授聊天,说起人生的追求等高深话题,这个吾讨论不来的~~~

吾只能说点,吾人生郁闷的想要撞墙的故事~~~

童鞋们,你们有什么悔得肠子都青了的囧故事?

比方说我,隔三差五丢钱包,丢手机~~~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1-29 11:42


丢个手机、钱包用的着去派出所吗?
我都盼望着自己的手机丢呢,好去换新的啦,我的老爷手机怎么还没丢啊,我有时都这么想。

TOP

ls没关注对地方

TOP

今天出门,没带手机,结果就又杯具了呀~~~

详情请关注开心网~~~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1-29 21:16

你前天中午不是还手机消息我的嘛.
难道你那天去苏州了?

TOP

LZ你还能看到5qq在线挖…………一天世界一天世界啊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LZ已经无敌了

TOP

不过好歹昨天从苏州安全回来了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我建议lz出门不带手机、钱包、身份证等。
雨意 发表于 2010-11-29 14:44


今天出门,没带手机,结果就又杯具了呀~~~

详情请关注开心网~~~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