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带着“弟弟”一起放风,38F更新上PP~

我是一只快乐的跟P虫
明天准备带着弟弟一起出门 看看人品好不好
能否成功将小家伙带至目的地~
接下来的 明早开始更新呵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HOHO,大闸蟹哈灵。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TOP

崇明的秋天,是很美的。
那高飞的,是野鸭,它们是来崇明过冬的,去年看到上千只。
冬天要到了,准备去看鸟罗。
轻舟 发表于 2010-10-20 20:32


看鸟带上我~~~

TOP

崇明的秋天,是很美的。
那高飞的,是野鸭,它们是来崇明过冬的,去年看到上千只。
冬天要到了,准备去看鸟罗。
何时才会结束。。。

TOP

这些隐蔽的地方都被你找出来了,厉害
求功略!
yyHike 发表于 2010-10-19 18:36

成也豆瓣败也豆瓣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那么早就回去了?
西沙的夕阳才好呢.
yyHike 发表于 2010-10-19 18:32

西沙不咋地 下次带你去北湖~
很好的一个地方 可以扎帐篷的呢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黄家花园藏在崇明中心医院里头 要找一下的
mindy 发表于 2010-10-19 14:26


这些隐蔽的地方都被你找出来了,厉害
求功略!

TOP

夕阳西下
mindy 发表于 2010-10-19 15:30


那么早就回去了?
西沙的夕阳才好呢.

TOP

经鉴定,你弟弟不是一点2点的懒啊。让他去跑800米,否则当心3高。将来你还要存笔宠物减肥的开销,天天替他揉肚子。亏啊!
lenell 发表于 2010-10-19 16:20

他一天睡20个钟头。。。
三高倒是不会 最起码高血脂不会有 8岁了才15斤
零食基本不吃 每天基本上只吃精肉拌狗粮~
不过让它多动动也是应该的 一来增强抵抗力 二来预防老年痴呆哈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徒弟,这张照片让师傅刮目相看
雨意 发表于 2010-10-19 13:53

师傅这是在夸奖徒儿么?  
AV减曝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