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抢电影票——魔法师的学徒~

RT
链接:http://www.gewara.com/shanghai/subject/price5.xhtml?sid=19830509#n1
注册个帐号,抢的时候显示是10元,如果有500积分的话可以抵扣5元,个么就是5元一张票了的~不过10元看场大片也不错哦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唉 这种靠脑力体力的都不适合我~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Lz错过了最佳时间

TOP


抢不过人家555555555555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姐相信你
年轻是为时短暂的罪过

TOP

帮姐姐抢一个呗,注册好了 hellotiki 密码6个零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9-9 21:29

试试看哦~
我就一台破本本。。。现在显示是174人抢
算抢手哇啦?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帮姐姐抢一个呗,注册好了 hellotiki 密码6个零
年轻是为时短暂的罪过

TOP

报告马。。。元帅:明天开抢。。。。。
你们不方便抢的话
要不都去注册个号
然后把帐号告诉我也行呀~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同问
抢到了几张

TOP

旁有帮帮忙好哇~~~明朝下午一点多多好哇~~~
吾试试看好抢多少哦~~~
8过 貌似一个帐号只能抢一张哦~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