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古墓派群公告

经古墓派长老会慎重讨论研究后决定,解除xiaofeim同志其领导职务,保留其长老会常务委员席位,改由赵申方同志接任领导之职。

决议从公布之日起实施,特此公告。

申申是越来越有领导范儿了~~~

TOP

喝汤喝汤,这个要紧,至于禅让还是政变无关紧要

TOP

愿所有梦想都开花

TOP

吾等小老百姓的小小心愿就是每周有例汤,随时有大怪,定期有出游!政治的咱不玩~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古墓派最近有啥活动啊?

TOP

看来你out很久了
雨意 发表于 2010-3-22 12:44


居家一族

TOP

这是叫什么?懿旨
也就是说,奉天承运 领导诏曰 太上领导要喝汤,厨子就乖乖奉上,不用考虑现任领导的意见。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10-3-22 14:02

太上的,下次喝汤
请你家黑做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你们全部都只要喝汤啊。。。。那么我就亏点吃肉吧,啊哈哈哈~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弄自己想喝汤就直说呗~~
偏要扯上广大人民群众
这就是典型的领导主义啊,哈哈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3-22 09:53


这是叫什么?懿旨
也就是说,奉天承运 领导诏曰 太上领导要喝汤,厨子就乖乖奉上,不用考虑现任领导的意见。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