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图片】墨太太游上博~~大光圈下的上博~~~~

好久不去上博了,上一次去还是收费的时候,汗~~~
35/2的头,正合适拍博物馆小物,耶
大光圈就是厉害呀,只听得快门流畅的咔嚓声,那一个爽啊。。。

下午4个钟,一楼青铜馆和雕塑馆,二楼的陶瓷馆2/3,三楼绘画馆的2/3,4楼没上
5点我被保安大叔赶出来的时候看到S一脸哀怨的坐在中央大厅的台阶上。。。
S说,弄就是坐实了墨太太之名。。。
我说,过完年后继续上博。。。

先上一个我最爱的唐代仕女俑,嘿嘿
一眼就爱上了这个朴素大方,有着2块大红脸的唐朝美女,
拍照的时候旁经人无数,异口同声:唐代仕女呀~~特征太明显了的
我乐了

nEO_IMG_DSC_7880.jpg (204.73 KB)

nEO_IMG_DSC_7880.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iso调小点不超过800,光圈调到最大,然后就练手臂功夫,不要抖

TOP

MINDY的帖子里,瓷器放的已经很多了,我不过是补遗~~~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 ... page%3D1&page=1

等申申放她的艳艳女史~~~玉器馆的噪点更大,谁能告诉我一般这种时候,怎么处理啊?

TOP

四楼的特展是明清的外销瓷

样式倒是繁多,可惜规格不高~~~尤其是2楼的展馆看完,更觉得平淡~~~

第一张像NOBODY伐?

DSC_0777.jpg (95.85 KB)

DSC_0777.jpg

DSC_0771.jpg (96.91 KB)

DSC_0771.jpg

TOP

吾就是喜欢这种素胎暗花的~~~

DSC_0695.jpg (51.57 KB)

DSC_0695.jpg

TOP

雍正朝的仿器,花花绿绿的,甚是好看~~~

DSC_0683.jpg

TOP

还是龙泉窑

DSC_0596.jpg (87.13 KB)

DSC_0596.jpg

DSC_0597.jpg (88.7 KB)

DSC_0597.jpg

TOP

相对于繁复,我更喜欢这样的轻简~~~

DSC_0548.jpg (83.05 KB)

DSC_0548.jpg

DSC_0549.jpg (82.25 KB)

DSC_0549.jpg

TOP

最近吾周围水瓶座的一堆一堆~~~

DSC_0541.jpg

DSC_0581.jpg

TOP

三氧化二铁
氧化硅
氧化铝
对不?
mindy 发表于 2010-2-11 19:36


吾就晓得弄会说三氧化二铁,这个就是氧化铁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