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也览上博,各有喜好~~~

此次参观上博,是上周就计划好了的
一来哥伦比亚黄金展本周末即将结束
二来被TIKI的博物馆小物PP吸引,前往实地一饱眼福
一行三人,各有喜好——

周六的上海阴天
路边的银杏树黄色的树叶随风飘曳,点亮初冬的街头

照片 135.jpg (86.21 KB)

照片 135.jpg

照片 142.jpg (67.78 KB)

照片 142.jpg

照片 129.jpg (126.15 KB)

照片 129.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others

IMG_5601.jpg (143.16 KB)

IMG_5601.jpg

IMG_5607.jpg (129.36 KB)

IMG_5607.jpg

IMG_5617.jpg (119.21 KB)

IMG_5617.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高ISO下 基本上不堪入目。。。

诸圣堂——

IMG_5583.jpg (441.92 KB)

IMG_5583.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每次去博物馆到最后总是急吼吼的
如果要完完整整看全这次的三个特展的话
基本上准备要泡一天的了 呆里头的时间总是过得那么快
可能世博的关系吧 人好多啊 老外也多
俄画展里头基本静不下来
保安叔叔不是在喊不准拍照就是在吼NO
有几张钢笔粉彩和绫罗绸缎的油画很赞的
松节油或者蛋清调的多?呵呵~外行外行 纯粹看热闹 听皮毛
看到特展也是有自动讲解器租借的
对了 画展和丹青展里头温度特别低
一定要多带一件厚衣服~吹了一下午 明显喉咙开始痛了。。。

其他的乱七八糟随便拍拍 权当练铁手~

C360_2010-10-22 16-58-41.jpg (382.48 KB)

C360_2010-10-22 16-58-41.jpg

IMG_5575.jpg (499.53 KB)

IMG_5575.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这张 比较全

IMG_5557.jpg (484.61 KB)

IMG_5557.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石刻
还有一些有九头蛇的石刻挺有趣的 可惜看得太牢不能拍了的
听说特展和对方参展方是有签约的 不知道是敷衍我们的借口还是怎的
好吧 有价值的总会记住的

C360_2010-10-22 14-33-22.jpg (483.59 KB)

C360_2010-10-22 14-33-22.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湿婆林伽

C360_2010-10-22 14-35-33.jpg (462.77 KB)

C360_2010-10-22 14-35-33.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听说瑜伽也能练成脚外翻成那样的?

C360_2010-10-22 14-22-35.jpg (480.25 KB)

C360_2010-10-22 14-22-35.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好像是观音像
发觉凡是10世纪前的石刻的人物比例总是1:1
不知道是故意为之还是果真没把握好~

C360_2010-10-22 14-18-46.jpg (425.94 KB)

C360_2010-10-22 14-18-46.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眨眨眼居然快一年了~更新一下吧——

这次三个特展——印度神庙石刻、叶卡捷琳娜二世、日本丹青——保安做得相当相当严密,只拍得一点点石刻的PP,感觉做得没咱勤劳智慧的先祖细致,倒是能看一些异域风情吧,主要是对他国的历史不甚了解,孤陋莫怪~

C360_2010-10-22 14-16-49.jpg (438.35 KB)

释迦摩尼造像

C360_2010-10-22 14-16-49.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