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垃圾帖子太多,打开了发帖和回帖的验证码。

由于最近垃圾帖子太多了,所以暂时打开发表帖子和回复帖子的验证码功能。给你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好些都是等待会员
禁不了
要是能禁的话他们也不能发消息了

TOP

一看下面的在线会员就知道很多id都是垃圾id了
最好限制新id的发帖,例如ub或者ww在20以上才能发主题,否则只能回帖,之类的
新人我们给他们加ub或者ww的

TOP

关掉了,注册采用了双验证,看会不会好点。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那我先做几天白日哑巴,老板再想想有无两全其美的办法.话说这垃圾帖也实在讨厌,我都不知道屏蔽过多少这样的ID.
lenell 发表于 2009-10-13 23:53

先开几天,过几天再关掉这个功能。输验证码是挺烦的。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老板哪
给俺们开通删除这些人IP地址的权限吧
无米 发表于 2009-10-13 22:15

没用的,咱们都不是固定IP地址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怎么垃圾还是能发啊
无米 发表于 2009-10-14 12:53

发垃圾的,有的就是人来发的,不是程序发的。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师长也成啊呵呵
mindy 发表于 2009-10-13 23:00

中将以上也ok的:)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怎么垃圾还是能发啊

TOP

怎么垃圾还是能发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