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david (happydavid)当前离线
名人堂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6-12-22 09:42 发表 好的,知道了,谢谢!
TOP
yaphone (雅风)当前离线
JOHN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2-17 16:39 发表 交好订金的同学有:MM:江南、了了、麦兜外挂、龙龙、一味;GG:happydavid、哇可人、edge、麦兜、山东大汉、yaphone。十字路口MM未交订金,说一定去! 到今天报名全部截止!房间已经定好,明天去定火车票! ...
Lily 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6-12-19 17:01 发表 杭州SOS也还不错,呵呵
原帖由 edge 于 2006-12-19 15:08 发表 周六晚上是吴山夜市还是南山路PUB还是先夜市再PUB? 周六晚上哪里腐败?杭州的新开元了红泥都不错,新开元我去吃过几次,觉得味道不错, 就是人多要排队,红泥没去吃过,听说一样好. pub的话,以前去过一家叫极地的, ...
花花 当前离线
师长
脱库啦 当前离线
YI~MO~LA~SHA~
aigi (eigi)当前离线
等待验证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