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看帅哥和美女了

范冰冰和仔仔周渝民领衔主演的的电视剧《金大班的最后一夜》

1.jpg (82.38 KB)

1.jpg

2.jpg (47.06 KB)

2.jpg

3.jpg (55.55 KB)

3.jpg

4.jpg (48.65 KB)

4.jpg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好猫三个球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是蛮漂亮的.堪比<长恨歌>里面的场景,华丽得一塌糊涂,有点像摄影棚里的装修了.

TOP

仔仔瘦得真可怜。。。都是大S不给他吃肉的关系
范冰冰。。。做作做作做作!!!都是假的!

TOP

别人家的仔仔憔悴了嘛...
还好米怎么喜欢过他

还是犯冰冰美啊~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分。

TOP

我们口味相同相同!
金城5,绝对是我见过的最有型最漂亮的酷男.特别是被日本人打理一番以后.里他那个落寞颓废样,甚至在他身上找到点GOTHIC ROMANCE的味道,赞!
可惜听说他是HOMOSEXUAL
lenell 发表于 2009-1-21 16:30

HOMOSEXUAL,这个词,我们上学的时候有个经典翻译:好猫三个球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每个人的审美不同嘛!~~~~~~~~~

我就很喜欢看恐怖片!~~~~~~~~~如果能稍微加一点点色彩就更完美了!~~~~~~~~

TOP

FBB适合演恐怖片,长相稍一化妆很灵异。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仔仔好象瘦了好多哦~~~我喜欢FBB的,我觉得她长的真的是很漂亮,对于私生活,不评论.漂亮是事实.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不知为啥,我始终觉得周渝民很土,笑的时候更甚
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爱护动物中!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