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偶先蹲个坑,等偶的十字绣完工了再拍哈

如题
小卡套就不上了
等大作完工偶再上图,不过大家要有点耐心的,偶动作慢

这坑时间占用蛮长的
我的清明上河图都要绣好了

TOP

靠,这个帖子竟然都快一年了,还么见东西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8-30 08:35 发表

一味姐在绣清明上河图?!
真的假的啊,全幅的来是什么啊

偶已经很久很久么绣过了,唉,都么啥动力了,唉


偶也废了很久了。。。当初绣的时候还在念书,下课就用工绣
结果偶的一个同学说要开500的价买下成品
嘿嘿。。。偶要放鸽子了。。。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8-29 16:47 发表
我正在绣清明上河图呢

一味姐在绣清明上河图?!
真的假的啊,全幅的来是什么啊

偶已经很久很久么绣过了,唉,都么啥动力了,唉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8-29 16:47 发表
我正在绣清明上河图呢


此道中人啊。。。。偶们应该交流交流经验,嘿嘿

TOP

我正在绣清明上河图呢

TOP

原帖由 LE0N 于 2008-8-29 15:20 发表
这么复杂的东西哦


你也想要啊。。。汗一记

TOP

这么复杂的东西哦

TOP

原帖由 雀跃 于 2008-8-29 12:20 发表
图片很PL,
只是...遇到这种女红,我就崩溃....
MACY真是好耐性啊。


嘿嘿,还好还好~~
你要不?偶小的卡套什么的有绣好的,可以送你个啊~嘿嘿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