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叫极品的,你恶不恶心---蓝山:“恶心的,哈哈”



[ 本帖最后由 极品蓝山 于 2007-2-28 16:00 编辑 ]

纯属玩笑 哈哈哈

TOP

欢迎欢迎,胆子不小啊!

TOP

哈哈,欢迎欢迎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我总是要来欢迎一下的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欢迎。。。

TOP

来张帅哥的照片



[ 本帖最后由 极品蓝山 于 2007-2-28 16:50 编辑 ]

照片 164.jpg (233.85 KB)

照片 164.jpg

DSC02101.JPG (187.59 KB)

DSC02101.JPG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你可以的 等着..

TOP

照片 204.JPG (191.05 KB)

照片 204.JPG

TOP

呵呵,这才叫经典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