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记忆中最让你感动的一个画面

大家说说最喜欢的男女影星,已及记忆中最让你感动的一个影视画面
先说我的


最喜欢的男星是阿尔帕西诺 标准演技派 看着他演的教父藏在玻璃窗的阴影下面无表情的看着他的手下把他哥哥杀掉  so cool
最喜欢的女星是奥黛丽赫本 其实她不是什么演技派 因为她的美丽已经不需要去表演了 就像漂亮的女人不再需要化妆一样

其实影视画面里让我感动的不少
如果说到最的话,可能要算《东爱》里 完治在故乡嫒源学校廊柱上看到他名字旁刻下的---莉香
Your blood is mine

最喜欢的男星:皮特和乔治克鲁尼。
最喜欢的女星:杰西卡。阿尔芭和朱莉大姐。

画面:买了那么多碟,看了也不算少,但印象最还是部日剧,《东京爱情故事》里,丽香那声清醇,甜美的“完治”。。。然后织田裕二缓缓回头,然后音乐想起。。。然后浮想联翩。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2-15 23:43 编辑 ]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Your blood is mine

TOP

呵呵。。。也是很少看日剧的我唯一记忆深刻的。。。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印象最深的,<阿郎的故事>里最后周润发撞车的那一幕,每次都会掉泪
最喜欢的男演员:很多
最喜欢的女演员:阿梅,因为<胭脂扣>的如花,最后的那一眼,看透了一切,如此决绝的告别所有的一切记忆,有爱有哀愁有快乐有悲伤.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丽香和丸子穿着和服小浴袍在雪地里跳舞的那段  我喜欢
丸子说虽然我不能让天空立刻出现彩虹,但是我会变魔术 然后就kiss了 我喜欢
丽香等到半夜,然后说自己没电了,倒在丸子肩上 我喜欢
两个人踢翻路边的油桶,然后一起逃跑  我喜欢
生气说恶心和你这样的人呼吸一样的空气 然后就憋气 我喜欢
带他的手表晃荡晃荡的样子 我喜欢

可是里美出现 丫除了做出一幅可怜兮兮,毫无主见,弱小的样子,除了同时享受三上和丸子还委屈万分梨花带雨的, 恨不能打断她的狗腿!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男 Johnny Depp
女 Audrey Hepburn

最感动的片断:
《杀手里昂》里,Jean Reno透过门洞看着Natalie Portman,眼神是复杂的,最后那刻把她拉入屋内的情景,生死攸关。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你们说的演员我都不认识,更不要说看过他们演的戏了.(只看过午后红茶广告的里奥黛丽赫本 ,才知道这个人长什么样).
日剧韩剧长那么大都没看过一部比较完整的,看来我真是土啊.

TOP

东爱是很早的时候看的,之后又看过几遍,每看一次都会觉得自己又长大了点.很多镜头和情节都会很记得
其实很心疼莉香,女生多半都很喜欢她,而男生大部分都会选择里美,至少我问过身边的男生朋友,无一例外的选择里美.
貌似坚强的莉香不得不用她的欢笑来面对伤害,即使真的等了一个晚上,即使转过身去就泪如雨下,还是会骗别人也骗自己的说"其实我没受伤,其实我很坚强".这样假笑的面具戴着真是累,但是谁愿意真的就把自己的软弱暴露在阳光下?
三年后完治和莉香偶遇,她依然笑的那么灿烂.我哭了,其实很讨厌完治这样的男人,他承受不起莉香的爱,他不值得.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我喜欢利香啊。。。我喜欢铃木保奈美啊。。。我是男生啊。。。。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