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植物园回来

没有拍多少照片,拍的不好,大家凑合凑合看看,呵呵

DSC02569.JPG (149.08 KB)

DSC02569.JPG

这是一个很好的游戏,帅哥们学习一下噢
小捷飞:哈哈,不知道是怎么弄的了吧
雪松: 又一个同学被蒙了

[ 本帖最后由 脱库啦 于 2007-1-28 16:51 编辑 ]

DSC02573.JPG (146.62 KB)

DSC02573.JPG

DSC02591.JPG (141.02 KB)

DSC02591.JPG

DSC02592.JPG (152.61 KB)

DSC02592.JPG

TOP

1

DSC02579.JPG (150.58 KB)

DSC02579.JPG

TOP

这位就是杀人直觉很准的CC,恐怖啊恐怖

DSC02582.JPG (139.01 KB)

DSC02582.JPG

TOP

小小和毛毛

[ 本帖最后由 脱库啦 于 2007-1-28 17:16 编辑 ]

DSC02588.JPG (143.52 KB)

DSC02588.JPG

DSC02589.JPG (151.17 KB)

DSC02589.JPG

DSC02590.JPG (146.24 KB)

DSC02590.JPG

TOP

支持。。。等照片拉,

毛毛很可爱的。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一群同学被蒙

DSC02594.JPG (145.58 KB)

DSC02594.JPG

TOP

神灯,神灯

DSC02596.JPG (141.43 KB)

DSC02596.JPG

TOP

两个人,一起走,手牵手

[ 本帖最后由 脱库啦 于 2007-1-28 17:01 编辑 ]

DSC02606.JPG (138.77 KB)

DSC02606.JPG

TOP

一路上有你

[ 本帖最后由 脱库啦 于 2007-1-28 17:04 编辑 ]

DSC02607.JPG (145.66 KB)

DSC02607.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