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明信片查收

My gap started at Lasa, Tibet now.

已经给各位寄了明信片,请注意查收:
xiaofeim, 黑子,私语,Tiki, 海外,nell, Aaron, 小满,
Mindy,轻舟,兰儿,Rain
最后4位我不知道地址所以寄到绍兴路了,请tiki帮忙收吧

另还有童鞋想收明信片的也可以留言给我,我会一路寄回来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Hero
俺现在位于:中国,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城关区,小昭寺路
8

评分人数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你出发拉,自己多保重啊!
年轻是为时短暂的罪过

TOP

小声的申请一份明信片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地址等同于rain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谢谢申申TX~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加分是王道,看图是王道~~~

TOP

小昭寺我在那会可以从转经道出口直接进去的,免门票……

TOP

西藏的寺庙我只捐钱捐酥油不打算捐门票,跟着藏民去转经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小声的申请一份明信片
Garrett 发表于 2010-12-14 19:29

收到
1

评分人数

TOP

居然有我的
谢谢申申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