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春节贴~~~岭南FB~~~

计划是2.16(初三)上海出发,2.21(初八)广州回,现在就机票充足又便宜。

计划和路书都还没有,等人人敬仰的海马大叔广州回来去顺攻略。就是打算去好吃好喝,冬天的时候不用穿太多~~~

正式发贴开始忽悠人~~~

2.16 D1: 上海---广州 (西关美食)
2.17 D2: 西关小姐,东山少爷 (西关---沙面---东山)
2.18 D3: 地铁一号线---中山路考古 (陈家祠堂,光孝寺,六榕,广州公社,北京路千年古道,南越国公署遗址,前秦造船遗址,广博,万木草堂,农讲所,黄花岗)
2.19 D4: 地铁二号线---国共一大,中华总工会旧址,孙中山元帅府,中大,兰圃,南越大墓,越秀花市
2.20 D5: 黄埔,南海神庙,官洲,小谷围,黄埔军校
2.21 D6: 广州---上海  (回家方式待定)


地图:
http://my.mapbar.com/map/591458/

我顶,我顶.我,顶,顶,顶.

TOP

那里有啥好玩的啊,我现在么有任何安排

TOP

fb的就是好的。

TOP

唉……
好纠结啊
到底是去北边看宝贝还是去南边胡吃海喝呢???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唉……
好纠结啊
到底是去北边看宝贝还是去南边胡吃海喝呢???
mindy 发表于 2010-1-4 22:06


白天我就纠结过了~~~甘南?河南?岭南?

目前就暂时定了岭南吧,内心还在纠结~~~

TOP

侬订到便宜票的话就知会吾一声哦~~~~~~
让吾再挣扎一下下呵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很FB...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真是闲不住呀

TOP

你们速度好快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