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YEFE12 (LAYEFE)当前离线
团长
浩浩融融
大屿山也去的吗?1人
自付
2009-4-10 22:34
阿正
能先站个坑吗,我21号可以给确切的答复。不好意思
2009-4-10 17:19
阿家黑
十一左右吧。现在还不清楚,要么楼主你组织,要么我来。嗨嗨。谢谢
2009-4-9 22:21
LAYEFE12
我先自己报名,到时候看看包什么样的车过去合适。
2009-4-9 13:59
onagek
1人
2009-3-23 15:27
027a75d61d3cf35d44b0f14e39d760bb.jpg (196.32 KB)
下载次数:41
2009-3-19 12:25
a3c622aedf3efa9cd5677c455d5c625a.jpg (192.4 KB)
下载次数:33
TOP
Snowpine 当前离线
管理员
484141.jpg (196.15 KB)
下载次数:39
2009-3-19 12:54
482080.jpg (194.9 KB)
下载次数:37
482087.jpg (193.53 KB)
下载次数:36
野骆驼 (骆驼)当前离线
版主
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中将
可以去福州转车。我也想走这条线,不过最好要4天左右。 霞浦两天,厦门两天。 LAYEFE12 发表于 2009-3-19 1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