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7月坝上——二次碰头会(结束)

坝上首次碰头会

经过首次碰头会、收取订金后,现已确定了28位队员正式成为本次坝上行的成员
很多问题已经在首次碰头会上讲过,其实没有去过的人,真的要问出什么很具体的问题,挺难
下面先把我知道的告诉大家,都是些很细节的东西,算是建议~

服装建议:
外衣带薄型长袖子冲锋衣1件,1件长袖衬衫,2件短袖上衣(T恤、短袖衬衫均可)
外裤,西短1条,薄型冲锋长裤1条(牛仔裤也可以),薄型长裤1条
内衣裤自己按需配备,反正不重!

鞋子建议:
1双一般的运动鞋即可,太专业太重的登山鞋不太理想!
1双凉鞋可以带着,不重,还可以代替拖鞋,农家的拖鞋不太理想
涉溪鞋子不用

背包建议:
一般30~45L的包最理想,夏天的东西少,包能放下你的东西即可,尽量少背,轻松的玩
有腰包的最理想,可以放下1瓶水,贵重物品(手机、少许现金),爬长城、骑马时可以背着,其他东西方车上或者农家
爱好摄影的驴友,有双肩背包放你的装备最理想!

食物建议:
需要自理如下
周四晚饭(火车上的东西不一定好吃)
周五早、中饭(长城脚下有饭店,吃饭很贵,没有商店)
周六中饭
周日中饭
周一中饭
坝上的农家是在街上,旁边有超市可以补给东西,卖水等等~但小零食最好自己带足!

长城建议:
司马台长城有索道,分上下各一段,大家按需选择,费用自理
爬长城时带好腰包(小包),装好中饭、水、贵重物品,其他东西放车上
长城上按需分组活动,订好时间集合即可


分组建议:
28人自由选择分为3组,推荐浩浩融融、3Q、海外担任三位组长,每到一块地方,分散行动时,以小组为单位!
论坛统一购买火车票后,票子暂时我统一保管,到上海火车站软席候车厅碰头后,我会把票子分给3位组长,组长给组员!


骑马建议:
抛开你在上海骑马的经验和想象,坝上的骑马就是策马奔腾,驰骋疆场!
量力而行,安全第一!
当然不强求参加骑马,可以弃权,坐在跟随着马队的吉普车里看看别人狂奔疆场~
没有任何给人的装备(无马靴、马裤等等东西),就给你一批马而已!

防晒建议:
不管男女,你的皮肤在烈日下裸奔,曝晒是免不了的,为了不灼伤,带好帽子、太阳眼镜、防晒霜等等防晒用品!


分组建议:
有不同意见的站内短信我,小调整一下,各位组长可以和自己的组员及时沟通好感情,大家出门就是一家人,要互相照顾的


浩浩融融×2
天奇
joy
mindy
Garrett×2
遥遥(财务)
莫小莉×2
花露水
  
海外
luqing×3
高登
小安
jseeica_yan
小捷飞
snowpine
小哈密(协助)
3Q
3Q×2
小曦
邾邾
海平线
小气鬼×2
才子俊
lenell

本次行程的正式队员,大家看看,其他还有什么问题的,跟贴问,我们提前协商掉~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8-7-6 22:45 编辑 ]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再次确认,登记有误者,本次碰头会校对准,过了碰头会,我们就按照登记的买火车票了
车次统一安排,买完票出发前,会短信给各位确定的班次和时间(出发令帖子上也会有)!





论坛id:天奇人  数:1人赴  京:1软卧返  沪:1软坐
——————————————————————————————
论坛id:joy人  数:1人赴  京:1软卧返  沪:无
——————————————————————————
论坛id:小安人  数:1人赴  京:1软座返  沪:1软卧

——————————————————————————
论坛id:mindy人  数:1人赴  京:1软卧返  沪:1软卧
——————————————————————————

论坛id:小哈密人  数:1人赴  京:1软卧返  沪:1软卧
——————————————————————————
论坛id:小曦人  数:3人赴  京:3软卧返  沪:3软卧
——————————————————————————
论坛id:小捷飞人  数:1人赴  京:1软卧返  沪:1软卧
——————————————————————————
论坛id:lenell人  数:1人赴  京:1软卧返  沪:1软卧
——————————————————————————
论坛id:Garrett人  数:2人赴  京:2软卧返  沪:2软卧
——————————————————————————
论坛id:高登人  数:1人赴  京:1软卧返  沪:1软卧
——————————————————————————
论坛id:jessica_yan人  数:1人赴  京:1软卧返  沪:1软卧
——————————————————————————
论坛id:浩浩融融人  数:2人赴  京:2软卧返  沪:2软卧
——————————————————————————
论坛id:海外人  数:1人赴  京:1软座返  沪:1软卧
——————————————————————————
论坛id:花露水人  数:1人赴  京:1软卧返  沪:1软座
——————————————————————————
论坛id:luqing×3人  数:3人赴  京:3软卧返  沪:3软卧
——————————————————————————
论坛id:3Q×3人  数:3人赴  京:3软卧3软卧
——————————————————————————
论坛id:莫小莉人  数:1人赴  京:1软座1软座
——————————————————————————
论坛id:snowpine人  数:1人赴  京:1软卧1软卧
——————————————————————————
论坛id:遥遥人  数:1人赴  京:1软卧1软卧

——————————————————————————
论坛id:才子俊人  数:1人赴  京:1软卧1软卧
——————————————————————————
论坛id:小气鬼人  数:2人赴  京:2软卧2软卧
——————————————————————————
论坛id:莫小莉挂人  数:1人赴  京:1软卧1软卧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8-7-8 14:42 编辑 ]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提问:
想问下,一起去玩的童鞋们如何选择队长,因为队长肯定要提前获取队员们的联系方式了,并且做一些准备工作
回答:
等火车票买好后,在出发令的帖子上分组,大概临出发前一周再开始分组,队员自由选择哪位组长!
————————————————分隔线————————————————
提问:
策马奔腾的时候边上可有马夫,万一奔腾了停不下来。。。。
我很想骑马,可是完全是新手,控制不来马,当地可有人员指导?
需要带雨披雨衣雨伞么?
回答:
5人左右配有一名马夫,他会教你怎么骑马,并且他会骑马领跑,如果你的马乱走方向,他会去帮你牵回来!
但是再怎么教,自己的安全只有自己注意!量力而行吧~
雨具自便,我们上次没有带!
————————————————分隔线————————————————
提问:
问一下,现在火车上对乳液这种的规定是怎么样的?
回答:
请自己关注有关新闻!
————————————————分隔线————————————————
提问:
1. 冲锋裤484在骑马的时候穿?我的冲锋裤是2层的,这个天气穿会热伐?
2. 为什么要带西短啊?啥时候穿?
3. 司马台长城难爬不?我要先有个心理准备。。。

回答:
1:长裤一般都是外出时穿,夏天的太阳晒起来真的太厉害。2层的裤子会很热的!最好是单层的长裤!
2:夏天草原很热的,晚上你洗了澡出去草地上走走,看看星星,参加篝火晚会,我觉得可能会需要西短,凉快~
3:司马台比较难爬,你可以选择索道上下一段!

————————————————分隔线————————————————
提问:
那里可以洗澡吗?

回答:
农家可以洗澡。
————————————————分隔线————————————————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8-7-6 10:47 编辑 ]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跟~~~~~~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首页留名是一种习惯……

TOP

插播广告:
浩浩融融、3Q、海外三位组长一致选择使用Nikon D80
小飞马,天奇,小哈密,小安-----众多Nikon D80的拥护者就在您的身边
您还在等什么?为了坝上美丽的风景,赶紧去买Nikon D80吧
套机优惠价6500,单机优惠价4950~~~~~您还在等什么?
全市太平洋数码,赛博数码,星光器材市场均有销售

Nikon D80--------影像从心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6-26 21:05 发表
插播广告:
浩浩融融、3Q、海外三位组长一致选择使用Nikon D80
小飞马,天奇,小哈密,小安-----众多Nikon D80的拥护者就在您的身边
您还在等什么?为了坝上美丽的风景,赶紧去买Nikon D80吧
套机优惠价6500,单 ...

天奇,你把摄影装备和模特儿名单,弄个分类啥的,让大家可以准备好,过去了各就其位啊~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坝上是不是带个金广角拍风景比较好呢?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啊~那真人碰头会就没了啊?

TOP

火车上我们就能相见了的。。。。耐心点!!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