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欢迎大家来一起热闹一下!

本次年会我们订了酒席,因为牵涉到预定桌数,所以请政委们早日确定,如果还需要定桌的,请大家尽早确认数目。

我们不提前收定金,这样免除了大家的不便。但是如果定了桌不来人,也会给组织者带来很大的尴尬和经济损失,所以请大家务必和队员们确认好了定桌。

谢谢支持。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7-12-24 12:56 编辑 ]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2-24 12:55 发表
欢迎大家来一起热闹一下!

本次年会我们订了酒席,因为牵涉到预定桌数,所以请政委们早日确定,如果还需要定桌的,请大家尽早确认数目。

我们不提前收定金,这样免除了大家的不便。但是如果定了桌不来人,也会 ...

没没没桌子啦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2-24 13:34 发表

没没没桌子啦


桌一定有的,放心啦。只是要提前定好。。。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欢迎大家前来。。。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young 于 2007-12-24 09:07 发表
报名,跟边缘一桌。


还是你最好,我感动死了

TOP

我报名~长溪村一桌
哈哈~太好了~把腐败进行到底~

——欢迎参加幽游第二届年会
       幽游
想要和得到中间是做到~我会做到天天都很快乐的~

TOP

原帖由 lsld 于 2007-12-24 15:14 发表
我报名~长溪村一桌
哈哈~太好了~把腐败进行到底~


还是你最好,我感动死了。。

TOP

是不是回帖就是报名了啊?
天奇,我来了
黄山~~~

——欢迎参加幽游第二届年会
       幽游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2-24 16:37 编辑 ]
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

TOP

原帖由 六瓶啤酒 于 2007-12-24 16:34 发表
是不是回帖就是报名了啊?
天奇,我来了
黄山~~~

这次迟到一分钟一瓶啤酒噢,你要注意了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12-23 23:18 发表
我要求一桌(暂定先一桌)
东白桌
参加的有。毛毛。karan。随风。小气鬼。小俊。hary。小球。月光等。。。。

报名~小白那桌~
还有花花

——欢迎参加幽游第二届年会
       幽游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2-24 19:59 编辑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