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上有天堂,下有苏杭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现在这个帖子什么情况了阿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提个建议:

3月活动已经很多了,我们可以结合cosplay一起搞,估计在4月份时,论坛会搞一个人物摄影,凹造型的cosplay,可以和这个迎春会结合起来!

2007幽游生活cosplay迎春会!

可以有很多主题,比如清朝宫廷妆、唐妆、宋朝的发髻、漫画游戏中圣斗士星史、12黄金战士的造型等。

在游戏中结识大伙,又可以团队搞造型,感觉一定很热闹啊!而且4月天气暖和了,穿得少点不会冷到,届时我们邀请点摄影高手一起来也行啊。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组织到哪儿,我就到哪儿

TOP

原帖由 都都 于 2007-1-25 12:43 发表
组织到哪儿,我就到哪儿

看起来好象是积极分子.

TOP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7-1-25 12:53 发表

看起来好象是积极分子.


旺姐:把她收编到你的FB小分队里面么算了。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1-25 14:32 发表


旺姐:把她收编到你的FB小分队里面么算了。

就怕我到时候被拉出来批斗.低调

TOP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7-1-25 15:09 发表

就怕我到时候被拉出来批斗.低调

收留我吧,仰慕旺姐很长时间了,这次去武义我就能看见你了,期待ING

TOP

原帖由 都都 于 2007-1-25 17:30 发表

收留我吧,仰慕旺姐很长时间了,这次去武义我就能看见你了,期待ING

哈哈哈哈,仰慕之情如滔滔江水连绵不断啊~~~~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偶也仰慕旺姐很久了,可惜武义去过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