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期待大家的荷花照片。。。长沙把我给累坏了这杭州是走不动了。。。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7-20 20:53
TOP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你终于出现了,要不是马领导出山,我们差点没了方向。 雨意 发表于 2010-7-21 09:59
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看来唯一没有黄牛的也就是机票了。 雨意 发表于 2010-7-21 10:00
弱弱的问下,是哪个火车站?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7-21 10:20
hellotiki 当前离线
师长
天灵灵地灵灵 (00)当前离线
默默 当前离线
少将
A1动车候车室 xiaofeim 发表于 2010-7-21 1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