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握爪+2,我比你早认识到这点,所以在我的能力范围内下手了,再小再破也是个家,不过我也是有一些客观原因的,如果是上海土生土长的mm,可能也是想等结婚的时候两个人一起贷款再买
小安 发表于 2010-3-11 15:08


安你明显比我智慧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万科在三林的盘直接4w
确实品质高于金地 但用意很明确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那就等那个给你买房的人吧
嘿嘿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3-11 15:33


那好像比我自己贷款买一套小房更渺茫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问题是20%的税一加,估计这类二手房比新房还贵,就算有人满5年了,不需要交所得税,但是一看人家挂那么高,凭啥我要挂低?
所以如你前面说的,如果能碰到准备跳楼的人,那算你运气好。说不定能拿个好价钱。
雨意 发表于 2010-3-11 16:38


做底房价到140w就算普通住宅,这样税费就可以少很多
不过这需要你首付提高很多
这样利用合同价避税大概可以少一半的税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期望现在100w跌到30w的可以等49年了~

TOP

做底房价到140w就算普通住宅,这样税费就可以少很多
不过这需要你首付提高很多
这样利用合同价避税大概可以少一半的税
Garrett 发表于 2010-3-11 16:49

这个难,低太多银行审核通不过,我早咨询过中介了,其实我也想卖了房子租房去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期望现在100w跌到30w的可以等49年了~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3-11 17:08

什么49年,你几辈子都等不到的。因为现在的问题是,除了房产泡沫外,还有通货膨胀。
孤独的旅行者

TOP

那肯定得考虑米袋子,我没钱买在格致旁边,可以买在松江二中旁边嘛
根据自己的能力,选择配套比较理想的就行,孤烟考虑的三林,也是综合自身条件看的嘛
小安 发表于 2010-3-11 16:36

看来孤烟是有米人,我先景仰一下。:)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我没考虑三林,那是G老板。
我考虑的区域基本在我女朋友上班比较近的地方,可她竟然在西郊的天山虹桥上班!
而我上班在金桥。
我俩中间的,只有人民广场了!
看的普陀区,计划今晚去付定。
房子周围配套有待完善,连公车都没几部。
价格确实比较洼地,只能这么想了,毕竟还是3年的次新房,装修的也不错,家电全送。遗憾是1楼,好在前面是小区绿地。
我实在想买地段稍微好点新点的房子,但隔条中环的大华单价至少都在23k以上,水岸蓝桥24k了,铂金华府28k了。
好在07买了套,现在还能置换,不然只能买松江了。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我看了很多盘 才下这个结论的
Garrett 发表于 2010-3-11 16:44

呵呵,光看盘没有用,要仔细谈了才见真是的。房产中介挂牌价格很混乱,我看到一小区差不多的房子挂牌价居然差20万的也有,真是昏倒。
记得05年的时候,莘庄有一个楼盘很奇怪,其他地方的房子都涨了,结果那个小区比周边低一大截,结果过了一个月再去看,突然发觉一个月内该小区涨了20%,原因是,突然许多人发觉这里便宜,都去买了,价格马上吵上去了。
中介小姐告诉我说:其实楼价都是你们这些卖房人吵起来的,我眼看着这个客户挂100万,下一个客户一看就挂102万,再来一个挂105万,有时候一天涨个5,6万块很正常。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