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儿 当前离线
少将
握爪+2,我比你早认识到这点,所以在我的能力范围内下手了,再小再破也是个家,不过我也是有一些客观原因的,如果是上海土生土长的mm,可能也是想等结婚的时候两个人一起贷款再买 小安 发表于 2010-3-11 15:08
TOP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那就等那个给你买房的人吧 嘿嘿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3-11 15:33
问题是20%的税一加,估计这类二手房比新房还贵,就算有人满5年了,不需要交所得税,但是一看人家挂那么高,凭啥我要挂低? 所以如你前面说的,如果能碰到准备跳楼的人,那算你运气好。说不定能拿个好价钱。 雨意 发表于 2010-3-11 16:38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做底房价到140w就算普通住宅,这样税费就可以少很多 不过这需要你首付提高很多 这样利用合同价避税大概可以少一半的税 Garrett 发表于 2010-3-11 16:49
期望现在100w跌到30w的可以等49年了~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3-11 17:08
那肯定得考虑米袋子,我没钱买在格致旁边,可以买在松江二中旁边嘛 根据自己的能力,选择配套比较理想的就行,孤烟考虑的三林,也是综合自身条件看的嘛 小安 发表于 2010-3-11 16:36
醉卧孤烟 当前离线
我看了很多盘 才下这个结论的 Garrett 发表于 2010-3-11 1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