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emily092 于 2006-10-17 10:07 AM 发表
还有点距离

感谢EMILY的支持,我很愿意和EMILY配对,不用玩什么断臂山了,开心的~~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0-17 10:56 AM 发表

你要哪个楼层啊~~

我本来是给脱裤啦加油的,哈哈,
我选101好了。。。

TOP

原帖由 瑶瑶 于 2006-10-17 11:23 AM 发表

我本来是给脱裤啦加油的,哈哈,
我选101好了。。。

感谢感谢,瑶瑶是我的朋友,是一个很不错的女孩子,大家快点顶到101噢~~~

TOP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6-10-17 11:25 AM 发表

感谢感谢,瑶瑶是我的朋友,是一个很不错的女孩子,大家快点顶到101噢~~~


。。
谢谢脱裤拉,顺便也给自己顶一下,呵呵

TOP

啊?前面有地雷呀?光顾着回贴,没看前面的......!实属意外呀!某人不要生气才好!

TOP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6-10-12 09:08 AM 发表
哈哈,我选67吧~~

不对呀?明明你是67嘛!

TOP

原帖由 emily092 于 2006-10-17 11:50 AM 发表
啊?前面有地雷呀?光顾着回贴,没看前面的......!实属意外呀!某人不要生气才好!

啊,已经第二次了,看来,有了第一次,就会有第二次,那么第三次我就选择117吧~~~

TOP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6-10-17 12:27 PM 发表

啊,已经第二次了,看来,有了第一次,就会有第二次,那么第三次我就选择117吧~~~

不对,脱库拉在70楼时选了77楼,你现在放弃?

TOP

楼上的纯属意外猜错坑啦~~退坑哦!猫咪反正还有111楼呢~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6-10-17 12:27 PM 发表

啊,已经第二次了,看来,有了第一次,就会有第二次,那么第三次我就选择117吧~~~

偶是不是说错话了?不是故意的哦......!

TOP

返回列表